我是你们立志写字的病友锣一

门牌v3.0

门牌导航ver3.0

大家可通过以下相关提示和连接进行跳转,请仔细阅读,么么哒


本站/

就是一个贴公告倒苦水的树洞这样


堆文站/

日间习作(一般向/正常向/恋爱向/严肃向等)

※主APH/DN/各种小说、影视剧衍生二次创作/VVV/……

※以后一般将不再对涉及体育运动类的ACG作品进行二次创作,do not ask me why,no reason!(不过有好心人愿意投喂我真卷/影国/及菅我简直能高兴哭嘤嘤嘤

※本站支持【三题作文】的功能,你给我三个关键词+指定一个角色,不违反第二条的原则性问题我都写给你,来玩嘛_(:3

※有可能三不五时有奇怪的莫名其妙的原创来刷屏,大家不要害怕,Don't panic!那只是我抽风了而已(ry

※非亲友别求肉,也莫催更,我爱你们

(※我的坑经常会很冷欢迎大家来一起玩啊(哭晕


DRUGHOUSE(本站暂时关闭)


排版/

堆积地(排版练习学习中,欢迎交流学习讨论约稿;v;)

※约稿须知:

请在截稿日前至少三天联络我并达成共识交换信息!

惯例check三个问题:

1、本子与印刷相关的信息

2、截稿日(以及出本宣的大致时间)

3、是否有偿

以上三个问题均为惯例check,如实告知我情况就好,只要有时间一般有偿无偿我都接啦!

 

以上

请善用以上导航与提示进行跳转,就这样啦XD!

祝大家旅途愉快(大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HOMEP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